close

喜餅意外的跟我娘有一個共識,就是要買就買好吃的,

連鎖喜餅店的喜餅吃來吃去都一樣,而且好吃的只有一兩片,吃起來也太甜;

於是我們決定要買手工餅乾。

 

第一間吃到的手工喜餅是媽咪里拉,剛好同事結婚訂這間,不過這間喜餅餅乾太硬,

爸媽都說咬不動,考慮到長輩的關係,所以放棄這間。

第二間買了Bonbon Factory的試吃品,還請我哥到門市拿,吃完感想覺得普普,

沒有被打中,只好繼續尋尋覓覓。

姐妹喜餅訂購黑色棒棒糖巧克力系列香濃好食!

不過我娘已經屬意嘉義市區的田園手工餅乾,某天回嘉義我們就到店面去挑了幾款餅乾回家吃,

M先生吃了也很喜歡,馬上就決定喜餅就是這間了,終於可以不用三心二意到處挑喜餅了。

老闆娘強調喜餅的原料都很好,吃了不用擔心,餅乾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膩,

很多朋友婚禮結束後還特地跟我說喜餅很好吃喔! (得意貌)

  

包裝決定選附有提袋的,愛環保可以少一個袋子,

IMAG3485.jpg  

以下來介紹我們挑的喜餅:

IMAG3573.jpg

第一個是乾果船,是店裡的人氣大推薦商品,船身的派皮是老闆娘自己做的,

乾果有上糖,所以這款吃起來會比較甜。

 

IMAG3572.jpg

第二個是冰淇淋甜筒,這個是我娘的指定款,因為甜筒比較大隻,所以一盒裡面只有三隻,

本來M先生想把這款換掉,好險我們沒有衝動的換掉媽媽的推薦款,

餅乾上面還有柑橘類的果皮,吃起來超香的!!((大推薦))

IMAG3568.jpg  

第三個是咖啡腰果奶酥,咖啡不是我的愛,但是M先生的愛,所以~~~我無法給它太多心得,哈哈。

IMAG3571.jpg

第四個 巧克力杏片餅,巧克力搭上杏仁,永遠完美的組合。

第五個 松子奶酥,很簡單的口味,充滿餅乾香氣。

IMAG3570.jpg  

第六個 蔓越莓杏仁果餅,這個也是我的最愛,餅乾搭配酸酸甜甜的蔓越莓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IMAG3569.jpg  

第七個 冬季限定款夏威夷果餅,這個巧克力完全不會甜!!!巧克力的苦香,搭上夏威夷豆,也請不要錯過!

IMAG3482.jpg  

裝起來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,後來我們請店家幫我們把綁袋的線都換成紅色比較喜氣;

冰淇淋甜筒比較大,店家在製作這款的時候有把餅身捲比較細,

這樣裝起來才不會和其他餅乾擠來擠去碎掉。

以上七款就是我的喜餅,盒數最後追加到83盒,一盒是四百塊左右,價錢給大家參考~~

也提供一個新的選擇給嘉義的新娘參考,可以直接到店面去試吃看看再決定要不要下定喔。

 

IMAG3486.jpg  

偷渡中式大餅店家,這個也是我娘指定款,後來才知道是高雄冠軍餅。

公司的公餅我就拿大餅切給大家吃,反應也都還不錯喔! 提供參考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餅 嘉義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